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公开征求《“专业立局”攻关课题实施指南》《“专业立局”业务带教实施指南》 地方标准的通知

按照《浙江省设区的市级地方标准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批准发布《“专业立局”攻关课题实施指南》《“专业立局”业务带教实施指南》市级地方标准(标准文本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10月11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19年9月12日——2019年10月11日。

联系人:王彦心,联系电话:0575-88267677,传真:88615080。

  通信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216号(市市场监管局计量与标准化)


附件:

1.“专业立局”攻关课题实施指南.pdf

2.“专业立局”业务带教实施指南.pdf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2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12 截止日期:2019-10-1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