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2010〕275号)和《金华市本级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我局组织对2020年8月31日前我局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登录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www.jhzfj.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人民西路320号),邮编:321000。

  3.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hsxzzfjfzc@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


    联系人:陈旭兰             联系电话:82103630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征集部门: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发布日期: 2020-11-24 截止日期: 2020-12-04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