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金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重污染天气应对,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印送关于推进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函》(环办大气函〔2018〕87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金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将公开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金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sthjj.jinhua.gov.cn/),对公开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双龙南街858号财富大厦2104室,邮编:321017。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hsthjj@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4日。

 

      联系人:江剑锋         联系电话:82495130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8月26日


征集部门: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19-08-26 截止日期: 2019-09-04
关于《金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