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温州市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我市将对《温州市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温政令〔2007〕89号)进行修订。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温州市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在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8日。

  联系人:易静静,联系电话:89985086,传真号码:89993698,邮箱:297547036@qq.com。

  附件:温州市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部门: 温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9-04 截止日期:2019-10-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图形验证码: *
文件仔细看了半天,只有一条是关于待遇的,发放最低生活保障金。其他都是各种程序性的内容。建议,能综合性的将该类人群的一些待遇能提出来,能体现政策的惠民性。此外,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基本上都是要一证通...[展开]
提交人: 提交日期:2019-09-05 09:12:09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