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城市医联体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落实医疗卫生机构功能定位、完善双向转诊机制,推动构建分级诊疗制度、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我正在制订《金华市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按照相关要求,现将该《方案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自2020年8月3日至9月2日止,如有异议,欢迎来人来电反映。来信反映问题提倡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徐晓霞联系电话:82469892,82469980(传真),邮箱:1792395227.qq.com ,联系地址:金华市卫健委医政处,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金华市卫健委

                               2019年8月3

附件:

金华市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方案.pdf


征集部门: 金华卫生网 发布日期: 2020-08-03 截止日期: 2020-09-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