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物业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物业管理活动,保障物业的安全合理使用,维护物业管理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营造宜居宜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和《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按照《金华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我局起草了《金华市物业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全文公布,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富大厦1388号1912室),邮编:321017。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15023230@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

联系人:潘嘉敏            联系电话:82064611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22

 

 

征集部门: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1-22 截止日期: 2021-02-28
关于《金华市物业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