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宁波市关于非住宅改建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39号)、《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甬政办发〔2021〕8号)等文件精神,加快培育和发展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现将《宁波市关于非住宅改建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电子邮箱地址:739450509@qq.com。

此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19日。

  

附件:宁波市关于非住宅改建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4日

 

征集部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2-05 截止日期:2021-02-1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