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公布部分废止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根据省人力社保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政策法规梳理修改工作的通知》要求,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起草了《关于公布部分废止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月15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15日。

联系人:徐艳,联系电话:0575-81505385,电子邮件:2278879447@qq.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368号人力社保大楼1308室。

附件: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1).docx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6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1-06 截止日期:2021-01-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