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岭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同志们:

大家好!近年来,市政府每年向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了大家的广泛的支持和积极的响应。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有序推进,确保在年底前全面高质量完成。

民生实事项目坚持“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人大评”。为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现面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开展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请大家继续支持并提出您最希望市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市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确定明年民生实事工作的内容和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实事办实办好。

真诚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温岭市市长:

                           20201113日     



征集须知

一、征集时间

自公开信发出之日起至20201130日止。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一)征集内容:主要围绕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城乡建设、交通出行、环境保护、支农惠农、社会管理、便民服务等。

(二)征集要求: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一般能当年办结,或当年能见到实效的事项。

三、征集方式

1、关注“温岭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温岭市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提出建议。

2、登录“中国·温岭”(www.wl.gov.cn)相关页面撰写建议。

3、撰写电子邮件(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发至市民生实事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wlfgtzk@163.com

4书面信函请寄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市行政大楼151524室市实事办,邮政编码:3175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或者传真至0576-862256130576-86222630

附件:

2021年温岭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

征集部门:温岭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13 截止日期:2020-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