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科技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宁波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是“十四五”时期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肩负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科学编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牢牢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充分汇集民情民意,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把宁波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宁波市科技局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具体征集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21日—11月20日。

二、征集范围

科创高地、科创平台、创新主体、高新技术产业及新兴产业、科技人才、科技攻关、科技开放合作、科技金融、科技惠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生态等相关领域。

三、征集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发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ghc_kjj2019@163.com,为宁波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联系人:杨文智,联系电话: 0574-89183236。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宁波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的热心参与!

征集部门:宁波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0-10-21 截止日期:2020-11-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