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优更快推进我区民生事业发展,努力让我区居民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新成果,同时,进一步挖掘更符合民意、更体现民智、更切合我区实际的民生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北仑区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一、征集范围

医疗卫生、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市政设施、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养老服务、教育文体、社区服务、公共安全等与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领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三、征集方式

1、登录“北仑区人民政府网站”本活动页面下方留言。

2、登录微信平台“北仑发布”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界面进行留言。

3、信件邮寄至:长江路1166号北仑行政中心A0525北仑区发改局(民生办)。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踊跃建言,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并结合各项发展和改革需求,统筹谋划来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实施工作。

北仑区民生办

2020年11月10日

*为必填项
您的建议: *
姓      名:
邮      箱: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