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 大美未来——我为临海‘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临海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途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变化新要求的五年规划。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有利于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现组织开展“临海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谋划临海市“十四五”发展蓝图,推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

一、征集对象

关心临海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社会团体。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三、征集内容

欢迎社会各界重点围绕临海市“十四五”期间发展战略、发展布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对外开放、扩大内需、现代产业体系、制造强市、数字经济、实体经济、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智慧城市、基础设施、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创业就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脱贫后扶、风险防范、社会治理以及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工程项目等领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建言内容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网上留言:登录中国●临海门户网站,点击“共建共享 大美未来——我为临海‘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公告进行留言;

2.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箱发至lhfggzk@163.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3.纸质信件:邮寄至临海市东方大道99号临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国民经济综合科;

4.传真:纸质传真至0576—85301701。

来稿烦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便后期择优邀请参加“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临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


征集部门:临海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0-11-04 截止日期:2020-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