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施办法》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政策法规精神,促进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根据《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等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浙人社发〔2018〕112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指南》(退役军人办发〔2020〕34号)、《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绍兴市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绍政发〔2011〕29号)、《关于印发绍兴市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十六条”措施的通知》(绍市退役军人局发〔2019〕40号)和《绍兴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绍市人社发〔2019〕7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联合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草拟了《绍兴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施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11月5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1月5日。

  联系电话:0575—85738515。

  电子邮件:527359729@qq.com。

  通讯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368号,市人力社保大楼10楼。1005室。邮编:312000。

 附件: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征集部门:绍兴市退役军人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0-28 截止日期:2020-11-0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