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绍兴市现有民办学校选择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结合实际起草了《绍兴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绍兴市现有民办学校选择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1月3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求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1月3日
  联系人:王莉
  联系电话:0575-85132860
  邮箱:512417409@qq.com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5号楼380室(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邮编:312000)。

  附件:绍兴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管理办法(公示).docx
      绍兴市现有民办学校选择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办法(公示).docx


征集部门:绍兴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0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