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浙江省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浙江省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是我省应急管理部门组建以来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指导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重要政策文件。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请社会各界结合“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围绕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就“十四五”时期浙江省安全生产与防灾减灾责任落实、应急管理法规标准、安全风险管控、监管执法、应急救援、社会共治、恢复重建、基层应急体系、科技支撑、应急管理数字赋能、应急管理绩效评估等方面提出建议。

社会各界围绕上述领域建言献策,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止。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便于后期联系。


提示:请您如实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我们将对涉及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