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同志们: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市政府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续办好民生实事。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有序推进,确保在年底前全面高质量完成。

当前,全市上下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努力打造最具幸福感城市建设的实践范例。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亚运盛会筹备攻坚之年,为谋划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即日起至11月22日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请您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微信:通过“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留言。

2.政府门户网站:可登录“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和“杭州信访12345网站” (hzxf12345.gov.cn)民生实事征集专栏进行建言。

3.来电:通过拨打12345市长热线电话,直接建言献策。

4.来信:通过纸质信件,给杭州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邮寄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邮编:310020)写信建议,在信封右上角写上“人民建议”字样,可免贴邮票(限杭州地区),或传真至0571-85253593。

感谢大家建言献策!


杭州市民生实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 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

*为必填项
项目名称:
*
项目现状、实施内容及要求:
*
姓      名:
身份: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