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通告

为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更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更加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经区政府同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请广大市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11月15日止。

二、征集范围

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就业、住房保障、环境保护、社会保障、交通建设、公共服务、文化体育、教育卫生、扶贫救助、城市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民生实事工作内容。

三、征集方式

1.登录“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网站”(www.kq.gov.cn)的“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建议。

3.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xkqgov@163.com;

4.信函至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三科(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群贤路1661号区行政中心A楼808室,邮编:31203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四、征集要求

1.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应是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且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

2.提出的民生实事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且当年能完成或能取得阶段性成效。

3.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写明实事名称和具体内容。


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0-15 截止日期:2020-11-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