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关于进一步提升95128爱心车队的服务水平的建言献策

近年来,网约车迅速兴起,杭州“打车难”问题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但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约车的老年人,尤其是需要定期往返医院治疗的特殊群体来说,“打车难”问题依然存在,成为他们心头的“烦心事、揪心事”。为有效破解特殊群体打车约车难题,2019年8月7日,杭州交通全面组建了95128爱心车队,畅通了95128和曹操出行400两路叫车热线,有效缓解了广大特殊人群的打车约车难问题,并成功获评“2019年度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截止目前,95128爱心车队建队满一年,累计为1600余位老人提供出行服务超过1.3万次,与182位老人形成长期结对,服务对象的平均年龄在80岁以上。为进一步提升95128爱心车队的服务水平,望广大网友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部门:杭州交通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截止日期:2020-12-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