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前言:“十四五”时期是上虞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始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坚持“高质量、可持续、普惠性”导向,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我区巩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前列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开门编规、集思广益,把党的主张和人民心声结合起来,把规划的政策部署与回应社会期待结合起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凝心聚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最美上虞风景!

                                               

我要建言献策

       

经济建设

发展质量

供给侧改革

数字经济

实体经济

科技创新

三农

乡村振兴

区域协调发展

思想文化

教育事业

就业创业

收入分配

社会保障

社会治理

生态文明

住房保障

公共卫生

党的建设

其他

   

相关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活动结束将评选优秀建议给予适当奖励。来稿需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征集时间:2020年9月9日至10月20日

其他渠道:同时可通过区发改局微信公众号、电话、电子邮件、邮寄信函、传真等方式,邀请公众对我区“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电话:82214516

传真:82135511

电子邮箱:syfgj145@163.com

  邮寄地址:上虞区百官街道市民大道987号区行政中心一号楼1108室

征集部门: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09 截止日期:2020-10-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