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近年来,西湖区始终坚持民生为本、民生为重、民生为先,每年集中力量办好一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实事工程。为切实提高我区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现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20201015日。

二、内容要求:

1民生实事项目范围主要以政府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由政府在本行政区域内实施的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2建议项目提出的要求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3建议项目应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惠及对象和范围

比较广,具有广泛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4建议项目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一般在区级层面

能够解决。

征集方式

1、可在美丽西湖公众号本条推送的留言区域内提出意见建议;

2、可在杭州西湖区门户网站(http://www.hzxh.gov.cn点击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直接填写《西湖区人民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表》;

3可发送电子邮件至xhqzf@sina.cn

4来信请寄: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1号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收,邮编:310013,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


征集部门:杭州市西湖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10-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附件上传: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