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参与度,确保政府民生实事工程成为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民心工程,根据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关于全面推行区、镇(街道)两级政府(办事处)民生实事项目票决(会商)制工作的意见》(区委〔201729号)精神和《余杭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暂行办法》(余政办〔201790号)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公告之日起至930日。

    二、征集内容和范围
    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广泛征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一般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要求等,特殊情况可适当简化处理。

2.建议项目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3.在资金投入上,应具有可行性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度完成或取得较为明显的形象进度。

四、征集方式

1.网上征集:登录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uhang.gov.cn/),点击“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图标,填写民生实事内容。

2.书信征集:寄送至余杭区南苑街道人民大道656号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采访部(邮编:311100),请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3.热线电话:《余杭晨报》民情热线86185186,也可拨打新闻热线19906819186

4.发送电子邮件至2063103446@qq.com

5.关注“余杭发布”微信公众号,并在征集公告评论区留言。

请参与者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特此公告。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2020831


发布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