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编制好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健康绍兴,现推出网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的卫生健康现代化、重要窗口建设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谋划好这一份事关绍兴未来五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蓝图,使其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把人民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为规划提供宝贵意见建议,您的真知灼见,我们将充分吸收到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中来。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创健康绍兴,共谋美好未来。

  征集日期:2020年8月26日-9月15日。

  联系人:石伟锋,电话85080037,传真85080555。

电子邮箱:sxws@zjwjw.gov.cn

通讯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30号(绍兴市卫生健康委),邮编:312000。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8月26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市区卫生院流感疫苗紧张,网上又没有预约,老年人现场排队十分不方便,又不安全。请卫生部门尽快处理
提交人: 提交日期:2020-09-01 09:12:37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我委业务处室,由于反馈的问题与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无关,不在规划意见建议中予以采纳,谢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
回复人:绍兴市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2020-09-03 09:08:38
00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