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十四五”,且听您来说!

目前,我市正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关于城市、经济、创新、环境、养老、就医、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您有什么新期待?

在这里,我们诚邀您参加“共话‘十四五’ 寻梦新征程”建言献策活动,优秀建言将公开选登,后续还有机会受邀参加座谈哦。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1.活动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2.参与方式

(1)登录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在右下角“意见征集”栏目中找到“共话‘十四五’ ”即可留言

(2)关注“慈溪发改“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十四五”即可参与互动。

(3)发送建言至电子邮箱,邮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邮箱地址:cx_fzgh@163.com。


慈溪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13日

 

征集部门:慈溪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8-13 截止日期:2020-10-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