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行政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做好市政府行政立法计划编制工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下一年度立法项目建议。如有立法项目建议的,请于2020 年10月10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立法项目建议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方面事项。请尽可能写明立法项目名称、项目类别(地方性法规或者政府规章)、立法必要性、立法依据、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有条件的,可以同时提供可行性报告和立法项目草案文本。

征集日期:2020年7月30日-2020年10月10日。

联系电话:0575-88260373,传真:0575-85156501,电子邮件:sxsxzlf@163.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660号。

绍兴市司法局

                           2020年7月30

征集部门:绍兴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7-30 截止日期:2020-10-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