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网约配送员岗位技能培训(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要求,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开展网约配送员岗位技能培训(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0年7月23日-2020年7月31日。

联系人:沈淑杰,联系电话:0575-81503233,电子邮件:37440037@qq.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368号人力社保大楼1311室。

附件:关于开展网约配送员岗位技能培训(试行)的通知.doc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3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7-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