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公布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野生动物保护领域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20〕30 号)以及《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市司法局起草了《关于公布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7月30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0年7月17日-2020年7月30日。

联系人:黄园,联系电话(传真):0575-88202603,电子邮件:179675923@qq.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660号绍兴市司法局

    

  附件:征求意见稿原文.doc







征集部门:绍兴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7-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