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公开征求《省环保督察露天焚烧、餐饮油烟扰民问题整改工作自查报告》相关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我局起草了《省环保督察露天焚烧、餐饮油烟扰民问题整改工作自查报告》,现向社会公开报告。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7月6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要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报告日期:2020年6月29日-2020年7月6日。

 联系人:吴万林,联系电话:0575-85128020,电子邮件:1220495045@qq.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解放北路35号(绍兴市综合执法局320室)。

 附件:绍兴市综合执法局餐饮油烟、垃圾焚烧督察问题自查报告.doc



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6月29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截止日期:2020-07-0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