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教育局关于加强舟山市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征求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应助尽助,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办法的通知》(浙教财(2020)15号)、《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舟山市公共服务一体化改革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有效落实到位,我局联合市财政局对我市学生资助政策予以修订,现将《关于进一步加强舟山市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4月2日。

敬请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反馈:

电子邮箱:764780385@qq.com

电   话:2046205

邮寄地址:舟山市定沈路423号舟山市教育局计财处。

附:《关于进一步加强舟山市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舟山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5日


征集部门:舟山市政府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截止日期:2024-04-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