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人民政府望海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征求《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改善区域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为大学城开学提供较为完善的道路等基础配套,我街道草拟了《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内若有意见,可书面、网上留言或电话反馈。

公示时间:2024年 3 月 26 日至2024年 4 月 26  日

联系人:沈文华

联系电话:0573-86889917

联系地址:海盐县望海街道长丰路3号

邮编:314300

附件:

1.关于《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pdf

2.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

3.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总平图.pdf



海盐县人民政府望海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6日


附件2:


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

为改善区域的出行条件,同时为大学城提供较为完善的路基等基础配套,根据省市县相关规定和要求,以及县相关职能部门的授权,结合街道实际,决定建设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根据《城镇道路路面设计规范》(CJJ169-2012);《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标准》(GB/T 51328-2018);《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CJJ37-2012)(2016 年版)等文件精神,尽快完成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建设的任务。

二、工作任务

实施海盐县望海街道产城融合提升项目-酱园路(联丰路-东海大道),东起联丰路、南至东海大道,酱园路实施8米车行道。


发布日期:2024-03-26 截止日期:2024-04-2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