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征求云和县安溪畲族乡安溪村后塘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做好安溪畲族乡安溪村后塘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现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项目概况

安溪畲族乡安溪村后塘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总投资180万元,在安溪村后塘区域新建污水主管道846米,检查井41座,10、50吨/天处理终端各一座,塑料成品检查井26座,塑料成品检查井7座,钢筋混泥土检查井4座。

二.征集时间

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4月21日。

三.征集对象

面向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界人士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四.征集内容

征集意见内容包括辖区群众对拟建设项目的支持态度、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建设期望、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等。

五.征集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建言献策,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1.电子邮箱:839591862@qq.com

2.邮寄方式:云和县安溪畲族乡安溪村下村后塘28号安溪畲族乡人民政府,邮编:323600。

联系人:王芳,联系电话:0578-5567825

3.在线留言

 

真诚期待和感谢您的热忱参与!您的每一个意见建议,我们都将认真研究,并在我乡美丽乡村建设进参考吸纳。

 

                 云和县安溪畲族乡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1日

 

征集部门:云和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21 截止日期:2024-04-2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