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促进武义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促进武义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武义县经济商务局政务公开专栏(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85127/index.html),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南门街8号经济商务局网络经济发展科,邮编:321200。

3.通过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912641592@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9日。

联 系 人:潘小姐

联系方式:0579-89077563


附件:关于促进武义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

2024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关于促进武义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征求意见稿).pdf


征集部门:武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19 截止日期:2024-04-1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