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征求《云和县绿色转化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绿色转化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资金和项目管理,我局起草了《云和县绿色转化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对文件的主要内容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如对文件存在修改意见和建议,可在2024年4月17日前通过在线留言、电话、信函等方式反馈至云和县财政局。

联系电话:0578-5129702;联系人:吴枫

邮寄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中山街2号

邮编:323600

电子邮箱:yhxczj @163.com

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7日。


特别说明:为了提高我县绿色转化资金绩效考核成效,需尽快出台本政策,故缩短此次草案征求意见时间。


征求意见稿:关于修订云和县绿色转化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云和县财政局

2024年3月18日


征集部门:云和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18 截止日期:2024-03-2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