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州市车辆停放管理条例〉综合行政执法事项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湖州市车辆停放管理条例》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为规范我市各级综合行政执法依法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保护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参照《浙江省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办法》罚款处罚的数额标准,结合我局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制定了《〈湖州市车辆停放管理条例〉综合行政执法事项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通信地址: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盖山路66号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606室)

联系电话:0572-2669666

电子邮箱:136350847@qq.com

邮政编码:313000

公示时间:自2024年2月18日起至2024年2月27日止。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我局提出宝贵意见(单位请加盖公章,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

附件:《湖州市车辆停放管理条例》综合行政执法事项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xls



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2月18日

征集部门: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4-02-18 截止日期:2024-02-2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