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以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浙政发〔2024〕4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增强政策取向一致性,加强各类政策的协调配合,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聚焦现代化建设重大课题、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跨越式赶超使命追求,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武义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zjwy.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壶山下街65号武义县发改局,邮编:321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syqcsu2017@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8日。

联系人:金田    联系电话:15088553789


附件:武义县关于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docx



武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7日



征集部门:武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07 截止日期:2024-03-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