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改《东阳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2023修订版》部分条款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我市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江北至南市)段将建成通车,为充分发挥高速公路通行效率,进一步完善我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政策,经市政府决定,拟将《东阳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2023修订版》第二条主要内容中第(二)款“免费通行范围”修改为:车辆进出高速均在东阳市境内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且全程在东阳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包括甬金高速(东阳互通、怀鲁互通、蔡宅互通),诸永高速(歌山互通、湖溪互通、横店互通、马宅互通),东永高速(千祥互通),义东高速(东阳西互通、白云互通)共计10个高速互通。后续还将有义东高速南溪收费站、花园收费站、南马收费站和甬金高速六石收费站陆续建成,建成开通后,如纳入东阳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免费通行范围时,另行通知。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东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东阳市十字街198号),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dyjiaotong@163.com。

4、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3年12月25日--2024年1月5日

   联系人:周艳    联系电话:0579-86635802         


关于修改《东阳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2023修订版》部分文件条款的通知.pdf



关于修改《东阳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2023修订版》部分文件条款的通知起草说明.doc

    

东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2月25日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3-12-25 截止日期:2024-01-0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