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城市排水和再生水利用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宁波市城市排水和再生水利用条例(修订)》是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法规修订项目。市水利局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组织起草了《宁波市城市排水和再生水利用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推进民主立法,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按照立法程序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广大市民、社会各界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1月22日至2月21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734682135@qq.com,也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宁波市水政监察支队(邮政编码:315016,地址:宁波市卖鱼路64号)。

附件:宁波市城市排水和再生水利用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宁波市水利局

2020年1月22日

 

征集部门:宁波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01-22 截止日期:2020-02-2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