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做好2019年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开发区管委会现通过媒体,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1227日。

   二、内容要求

民生实事项目要以惠及广大居民群众为出发点,尽可能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能够在开发区层面解决,当年建设、当年办结,一事一建议、条理清晰。

   三、征集方式和对象

开发区管委会通过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全体居民群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个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四、征集途径

您的建议可通过传真、网站留言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提交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身份、地址和联系电话等。(样式可参照附件)

网站留言可登录“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heda.hangzhou.gov.cn),也可发送传真至0571-8691147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rmjy@heda.gov.cn进行建言。

附件:2019年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为必填项
项目名称:
*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