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益峰区长致全区人民的公开信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民生福祉,枝叶关情。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每年扎实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目前,2023年十方面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年底前可全面高质量完成。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我们将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持续推进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养老服务、文化体育等民生领域项目建设,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为更好地谋划契合民需民意、富有柯城特色的民生实事,现诚挚地邀请广大居民朋友对2024年民生实事谋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汇总、仔细研究,并及时转化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经区人代会票决确定后,统筹抓好要素保障,科学高效组织实施,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3年10月30 日


关于征集2024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有关说明

一、征集时间:自2023年10月30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二、征集方式:所提建议可通过信函、柯城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反馈。
       三、来信(纸质件)投寄地址: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督查科(衢州市区荷三路28号),邮政编码324000,信件右上角请注明“柯城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征集部门:柯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0-30 截止日期:2023-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