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编制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11月15日止。

二、征集范围

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关系密切、受益面广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医疗、就业创业、养老托幼、扶贫助残、市政建设、乡村振兴、文化体育、城乡风貌、生态环境、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领域。

三、征集方式

1.登录“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网站”(www.kq.gov.cn)的“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xkqgov@163.com;

3.信函至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三科(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群贤路1661号区行政中心A楼811室,邮编:312030)。

四、征集要求

1.项目建议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体现大多数群众利益,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2.项目建议要具有可行性、操作性,在区级层面能够解决,年内可以完成或者见诸实效。

3.项目建议要写明实事名称,内容清楚、简明扼要。


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13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3 截止日期:2023-11-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