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通告

为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更加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需求、更加贴近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更加体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建设底色成色,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请广大市民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31031日止。

二、征集范围

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包括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行有所畅等方面民生实事工作内容。

三、征集方式

1.登录绍兴·越城政府门户网站(www.sxyc.gov.cn)的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页面进行网络留言;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cqmssszj@163.com

3.信函至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信息科(地址:绍兴市涂山东路88号越城区行政中心939室,邮编:3120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四、征集要求

1.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应是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且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

2.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应具备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3.提出的意见建议请写明民生实事工作的名称和具体内容,内容简明扼要,尽可能一题一事。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9月30日    


征集部门: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9-30 截止日期: 2023-10-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