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区民生实事项目致全区人民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民生保障是促进共同富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性工程。近年来,区政府瞄准群众所忧所急所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年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为民生工程添砖加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目前,2023年椒江区十项民生实事项目总体推进顺利,年底前将全面完成。

当前,椒江区正在持续深化“八大理念”,全力奋战“六大片区”,推动“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我们将持续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谋划好2024年的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请大家继续踊跃参与,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认真考虑大家建议,统筹梳理研究候选项目,并由区人民代表大会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椒江区人民政府区长:马骏   

2023年9月28日        

        



征集需知

 

一、 征集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27日。

 

二、内容和要求

(一)征集内容:

所提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养老托幼、就业创业、助残帮困、城乡宜居、城市安全、公共交通、便民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二)征集要求:

项目要尽可能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原则上能够在区级层面解决,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要一事一建议,内容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一)微信方式:在“椒江发布”微信公众号“专题”菜单“我有话说”里留言或点击文章最下方“阅读原文”,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二)登录椒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j.gov.cn)相关页面撰写建议。

(三)邮件方式:撰写电子邮件(题目标注“椒江区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字样)发至邮箱jjmssszj@126.com

(四)书信方式:来信请寄椒江区青年路404号区政府大楼9楼区政府督查室,邮编318000,信封请注明“椒江区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征集部门: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3-09-28 截止日期:2023-10-2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