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市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做好衢州人民政府2024年立法工作计划编制工作,增强政府立法的计划性、科学性和针对性,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4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项目建议应立足衢州实际,聚焦打造十个“桥头堡”、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等重点工作,聚焦我市重大改革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

二、征集时间

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30日

三、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提供建议制定政府规章名称、立法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解决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措施,有条件的,可提供规章草案建议文本。

四、报送方式

在征集时间截止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邮寄方式报送立法项目建议,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需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衢州市柯城区仙霞中路36号衢州市司法局立法处

邮政编码:324000。

联系电话:0570-3083618

电子信箱:qzsdflf@163.com。

附件:

衢州市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表.doc



征集部门:衢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23-09-28 截止日期:2023-10-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